扫文专用,BC右固定

Ironstrange扫文:The Two-Fold Problem of Dating

Summary:在尝试了几个交友网站后,托尼仍然没有找到重要的另一半,他已经受够了。 厌倦了孤身一人,他决定开发自己的约会app,帮助自己找到一个可以和自己在一起的人。 事情进展得很顺利,当他开始与 s 聊天,一个讽刺但善良的神经外科医生出身的教授,托尼发现自己爱上了他。斯蒂芬 · 斯特兰奇,这位机智的医生,托尼可能也会爱上他。 就在这时,复杂的事情开始了,托尼不得不在俩个奇之间做出选择。(原文介绍)

其实就是铁开发一款约会app之后和线上线下俩个对象(其实都是奇)之间纠结的故事,其实看开头我觉得不可思议,毕竟这是铁,他怎么会没有约会恋爱对象呢??这不是鬼扯吗!但是一旦接受这个设定看下去,这篇真的太韩国偶像剧风格了,喜欢一波三折的小言读者肯定会喜欢这一篇!不要错过!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sweepfay | Powered by LOFTER